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润品”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
发稿时间:2023-06-08

6月5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华润水泥携旗下“润品”品牌参展。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纪友红,副总裁黄挺、李维参加展会,并与中国石材协会常务副会长齐子刚、环球石材董事长朱新胜进行深入交流。

“润品”展厅以“以润之名 引领潮流”为主题,重点展示了迭代升级后的更多优质石材产品,持续探索以石材创造理想空间的无限可能。通过全新的直播形式,“润品”将厦门国际石材展会品牌展厅、深圳润品荟展厅、东莞常平展厅、山东润赫展厅进行直播联动,引导客户及观众全方位参观展厅,身临其境感受源于华润水泥的精湛制造工艺。

第六届“华表杯”优质石材装饰工程主题展揭幕及颁奖仪式同期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由华润水泥旗下深圳市润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建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荣获金奖,这也是人造石企业第一次荣获“华表杯”奖项。

展会期间,黄挺副总裁带队考察调研福建水头石材集散地,走访当地具有代表性的石材贸易商,实地了解石材大板市场相关情况。东南大区总经理陶磊、市场部总监詹英,功能建材事业部副总经理陆文及营销、研发、生产等关键岗代表共同参加相关活动。

1.纪友红主席参观润品展厅

纪友红主席参观润品展厅

2.纪友红主席、黄挺副总裁与中国石材协会常务副会长齐子刚合影

纪友红主席、黄挺副总裁与中国石材协会常务副会长齐子刚合影

3.纪友红主席与环球石材朱新胜董事长亲切交谈

纪友红主席与环球石材朱新胜董事长亲切交谈

4.润品荣获“华表杯”金奖

润品荣获“华表杯”金奖

5.黄挺副总裁带队考察调研福建水头石材集散地

黄挺副总裁带队考察调研福建水头石材集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