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水泥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
发稿时间:2022-08-03

7月30日至8月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石材展以“共享石界新生态”为主题,由中国石材工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厦门市贸发局联合主办,华润水泥携旗下“润品”及系列石材品牌参展。

本次展会是石材行业的年度首聚,也是华润水泥“润品”品牌在行业展会的首次亮相。华润水泥共设有四个展厅,分别为润品展厅、UNIPLUS(环球经典)展厅、博瑞格展厅、Horizon(赫峰)展厅。其中,润品展厅以“White30”为主题,运用石材特殊的30种白,采取独特切面展示石材的不同态度与构想;UNIPLUS(环球经典)展厅分为“聚落·在U牌”“云廊·观沧海”“天阶·起琼楼”三个主题空间,以各异的产品造型,呈现UNIPLUS 产品的不同特性及应用场景;Horizon赫峰展厅以“星空”为设计理念,通过全面的产品升级,进一步凸显板材的张力及生命力。

展会期间,华润水泥副总裁景世青、副总裁李保军、副总裁李维与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陈国庆等相关领导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陈国庆会长指出,希望华润水泥能够实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六零”示范工厂,推行智能制造立标杆、做表率。华润水泥表示,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积极推动行业互联互通、合作共赢,引领行业共同打造人造石绿色工厂,全面提升清洁生产水平,加大绿色产品研发力度,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厦门石材展2022新型建材发布会上,华润水泥就“润品”全系列人造石产品进行主题宣讲。此外,在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共享石界新生态”逛展直播探访“润品”展位期间,华润水泥分享了 “WHITE30”展位设计理念、润品品牌内涵及产品体系等内容。

中国石材协会秘书长齐子刚,环球石材董事长朱新胜、总裁熊仕威,广东博瑞格公司副董事长刘建良,山东赫峰集团总裁陈书广,华润水泥功能建材事业部总经理王雯、市场管理部副总监陆文等共同参加展会。

“润品”是华润水泥旗下功能建材产品的统一品牌,主要应用于人造石材、瓷砖胶等业务领域。“润品”的推出,是华润水泥“十四五”期间 “做大做强功能建材业务”的重要举措之一,更是公司转型创新的重大突破。华润水泥致力将“润品”打造成为功能建筑材料领域的知名品牌,以“润丰”与“润品”两大品牌助力公司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一流建材企业”。

与中国石材协会领导合影

与中国石材协会领导合影

展会合影1

展会合影2

展会合影

“润品”精彩亮相厦门石材展2022新型建材发布会

“润品”精彩亮相厦门石材展2022新型建材发布会

“共享石界新生态”逛展直播探访“润品”展位

“共享石界新生态”逛展直播探访“润品”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