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来信感谢公司助力全省环境空气质量再创历史最优
发稿时间:2023-01-18

1月11日,华润水泥收到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感谢信。信中表示,华润水泥所属企业一年来深挖治理潜力,大抓污染物减排,积极配合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助力大气污染物协同控制和区域协同治理,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为广东省污染防治做出了巨大贡献。

近年来,华润水泥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以生态、环保、安全、资源集约利用作为工作主线,积极投身节能减排和减污降碳事业,不断推动公司产业转型升级,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2022年,公司积极履行环境责任,切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注重开展企业绿色文化建设,不断完善优化环境管理体系,系统部署各项污染防治工作,颗粒物、SO2、NOX等主要污染物排放量较2020年分别下降39%、6%和28%,吨熟料碳排放强度较2020年下降1.88%。

未来,华润水泥将继续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致力成为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典范,助力建设青山常在、生机盎然的美丽中国。

2022年广东省环境空气质量6项污染物浓度连续8年全面达标,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降低至20微克/立方米,再创历史最优,空气质量指数(AQI)达标率在6个经济大省中排名第一。

screenshot-20230113-111857

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