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水泥成功入选2023年审计数字化“领航”标杆案例
发稿时间:2023-08-04

近日,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3年内部审计数字化“领航”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华润水泥“从有到优,探索构建可自由组合、一键即出的审计元模型模式”案例在大型企事业单位报送的1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审计模型领域标杆案例。

本次评选旨在全面展示各行业内部审计数字化转型成果,持续挖掘和推广各行业审计数字化优秀创新实践案例,征集范围包括综合能力类、审计模式类、团队建设类、审计数据类、审计模型类、审计工具类、审计平台类。华润集团审计部组织4家单位参加评选,其中集团总部、华润水泥案例成功入选。

7月27日,第二届数字化审计论坛在北京举办,期间举行2023年内部审计数字化转型“领航”案例发布仪式,华润集团审计部总经理栾晓艳参会并作现场演讲。华润水泥总审计师张姝代表水泥领奖,并与集团审计部领导、中国信通院等机构领导和专家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获奖是华润水泥继2022年荣获中国内审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奖项后,再添殊荣。目前,水泥审计数字化转型工作已取得初步进展和成效,未来将进一步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加速推动数字化审计工作向纵深发展!

1.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2.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