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到访华润水泥
发稿时间:2023-08-04

8月2日,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到访华润水泥。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纪友红、总裁景世青与高登榜会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全国水泥行业运行态势、两广区域水泥行业发展情况、产业转型和行业自律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高登榜会长一行参观了华润水泥数字化管理中心,听取华润水泥创建绿色工厂、智能工厂的生动实践,并对华润水泥在技术创新、绿色发展和数字化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

纪友红主席热烈欢迎高登榜会长到访华润水泥,感谢高会长对于华润水泥发展的肯定。他介绍了华润水泥当前的发展情况,分享广东作为碳交易试点,华润水泥参与碳交易的经验,并围绕水泥行业稳增长、去产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等发表观点看法,双方展开深入交流。

高登榜会长充分肯定华润水泥快速发展的成绩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主动维护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方面的努力。他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下行,水泥行业需求不足,行业稳定发展面临挑战,此时央企、国企必须勇于担当,成为维护行业稳定发展的中坚力量。大企业应有所作为,主动研究探讨去产能、稳增长、碳交易等影响行业发展的重大问题。

华润水泥副总裁李维,华南大区总经理程实,海螺水泥广东区域总裁何广元,中国水泥协会秘书处副主任高旭东共同参加座谈。

8

参观华润水泥数字化管理中心

1

高登榜会长讲话

3

纪友红主席讲话

6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