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梅州平远县华润钙基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3-08-22

8月9日,梅州市平远县华润钙基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签约仪式在平远县政府举行。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副市长蒋鲲、陈亮,华润水泥总裁景世青,平远县委书记廖茂忠等共同参加活动。平远县长周小勇、华润水泥华南大区总经理程实代表双方签约。

程实介绍了项目推进与建设情况,感谢政府为达成“净矿出让”所做的努力。他表示,希望梅州市委市政府、平远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华润水泥将积极统筹各方资源,推动项目提速提效,早日投产运营。

景世青总裁代表华润水泥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对企业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华润水泥将深入落实华润集团与广东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战略规划积极参与粤东地区发展。他强调,华润水泥要扎实做好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市场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以经营业绩和实际行动服务支持梅州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加强沟通协调,坚持科学论证,探讨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

王晖市长指出,平远县要树立和践行“用户思维”,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全面保障企业用地用工等需求。希望华润水泥全面履行投资协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贡献力量。期待在建设好、运营好平远县华润钙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的同时,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投资梅州、落户梅州,实现携手前行、双向奔赴、互惠共赢。梅州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全力支持企业在梅投资兴业、做大做强。

签约

双方签约

会议现场

双方会谈